妍菊YJ

TFBOYS是初心🍀
张真源是底线🍭

日常01

*与《重回》内容没有什么关系

*毒唯勿进

*会不定时写一些这种现实向日常短打





#多所大学操场合唱TFBOYS的歌#    热


#原来TFBOYS的九周年演唱会是各校巡演#  热


#TFBOYS抢不到演唱会的票#   新


……


那个属于我们专属的盛夏就要到了,今年粉丝不再只是等待他们来开演唱会,而是自己先组织了一波。



拍戏间隙,易烊千玺终于有时间停下来休息了。他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刚开机,就跳出几条信息。


“TFBOYS”这几个英文字母,在这些文字中显得格外刺眼。


他忍不住点了进去。


那几个热搜的词条就映入了眼帘。


粉丝们在学校操场挥舞着橙色应援棒和大旗,合唱着他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。


他看着这群男孩女孩蹦蹦跳跳,欢呼雀跃着,听着他们唱着比初高中晨读时还整齐响亮的歌声,鼻子突然就酸了,眼眶突然就红了。他强忍着泪水,心里想着。


一群小傻子,没有我们的演唱会怎么算完整的呢。


今年,无论如何,我们都要和你们见一面。


易烊千玺打开微信,将这几条热搜截图发到了他们三人的专属群里。



小草屋(3)


闭关中:“兄弟们,快来看这个!”


“[图片]”


秋名山车神:“早就看到了,千玺你2G网了吧。”


我最刚:“诶,四叶草们都长大了,一点都不可爱了,居然说我们抢不到票!太过分了!”


秋名山车神:“就是,你以为TFBOYS的门票很好抢的吗?抢不到的!”


附带一张王源之前在王牌对王牌节目里的表情包。


我最刚:“诶,你能不能把这个梗忘了!”


闭关中:“每个人再提这句话,我都会伤心的OK?”


我最刚:“千玺,好样的/击掌/”


秋名山车神:“……”


“[图片]”是千玺拍《奇迹·笨小孩》的一个花絮,由于鞋子太大,所以下台时,鞋子连带鞋垫都飞了。


我最刚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,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闭关中:“……”


我最刚:“收!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吧。”


秋名山车神:“好久没有和你们一起唱歌了。”


闭关中:“……请问,上星期的KTV,我是和不认识的人唱的歌吗?”


我最刚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能想象到千玺的白眼了。”


秋名山车神:“诶呀,我是说好久没有一起在舞台上和你们一起唱歌了,也好久没有听他们的大合唱了,还真是有点想念了。”


我最刚:“那就今年,见一面吧。”


闭关中:“会的。”




会见面的,世界就这么大,我们一定会见面的。







我的学校这次也组织了!!!终于赶上一次别人的学校!!!真的超级期待超级激动!!!期待我们的橙海!

然后做了一些饭制的门票,是打算发给现场去演唱会的宝子们的,如果有剩的话,就会再做一些周边之类的,然后等《重回》差不多完结的时候拿来抽个奖啥的,或者直接黑幕给从第一章开始就一直在的宝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